close

圖解生命科學

出版社:易博士出版社

作者:李銘傑、高慧芸、林峻宇、陳弘昕、傅珀瑩、林俸瑜、江君理、劉思廷/合著,楊健志/審訂

優惠價:9288

「生命」是科技發展的原點、二十一世紀最吸引人投入的研究領域  生命科學是所有理科中最切身可感、令人驚嘆的一門學問。用實證的科學方法打開生命之門,既大跨距探究數千萬年來的生命起源、演化,涉足無數的生物與生態系,又窮極細微地推敲個別細…more

 

 

運動體適能與健康的流行病學與生理機構

出版社:財團法人國家衛生研究院

作者:賴美淑

優惠價:9590

 

 

腸道造血說--不可不知保健新觀念

出版社:元氣齋

作者:江晃榮

優惠價:9180

勿將自己不知道者均視為異端      江晃榮  我們常說「有夢想才有理想,有理想才能實現」;這個原則用在科學上也一樣行得通。很多發明或新發現的起源大多是懷疑或幻想,也就是所謂的「科幻」,之後才逐步落實。  譬如五…more

 

 

大腦開竅手冊

出版社:天下文化

作者:珊卓.阿瑪特、王聲宏

優惠價:79236

為什麼我家的青少年一定要這麼難搞?為什麼我的英文老是學不好?為什麼愛情總教人盲目?為什麼我的車鑰匙老是找不到?生活中總有些事情讓人煩惱,但是你可能還不知道:來自神經科學研究的最新發現,已經找到了許多克服障礙的訣竅!想讓腦筋變得更好…more

 

 

大腦有問題!?:大腦瑕疵如何影響你我的生活

出版社:商周出版

作者:汀.布諾曼諾

優惠價:79284

大腦是全宇宙最複雜的設備,它的小問題影響可大了!  為何人類天生就不擅長記憶臉孔、名字與日期?  為何你我如此容易受廣告蠱惑?  商人與政客又如何利用大腦機制來操控人們的價值觀及信念?  我們可以如何增進記憶力?  為何迷信如此難…more

 

 

人體生理學大百科

出版社:三悅文化

作者:當瀨規嗣

優惠價:9270

「生理學」,這名詞聽起來挺陌生吧!很多人應該都有這種困擾和疑惑:「究竟生理學與生物學哪裡不同呢?」、「這門學問感覺起來好困難喔!」  事實上,生理學並沒有那麼艱深。它主要是闡明人體運作機制。「心臟為什麼會跳動呢?」、「肌肉為什麼能…more

 

 

達爾文密碼:進化論如何解開現代人類生活行為之謎

出版社:遠足文化

作者:托馬斯.庸克、薩賓娜.鮑爾

優惠價:9306

如果達爾文現在還活著,他會如何解釋目前人類的行為?一本顛覆你我想像及觀念的生物社會學鉅作  為什麼人們喜歡吃高糖、高鹽和高脂肪的食物?  為什麼健康的飲食難以滿足口腹之慾?  現代女性的性自主現象是人類演化的倒退?還是人類生物性的…more

 

 

ImageART(13):男性人體科學(1)

出版社:再生出版

作者:再生出版社

優惠價:9449

本光碟中收錄12張男性人體科學,適用於平面印刷、海報設計、廣告DM設計、卡片設計、名片設計、簡報設計、圖書封面設計,以及網頁設計…等等的各式設計應用上。  本光碟中的影像為RGB模式,以PSD格式儲存,每個影像皆有獨立的圖層,讓您自由組合。…more

 

 

數量有限,請立即點圖片進入

 

購買商品前多參考、多看看,才能買到最符合自己需求的商品,

所以請您趕緊點進去看商品資訊唷!

 

盡速點閱圖片或文字連結前往商品頁面參觀比較。 

順手將本站設為我的最愛書籤,以後再繼續參考本站的資訊唷!

 

沒看到需要的嗎?沒關係,點我可以看更多!



博客來書店

157 5 2013
arrow
arrow

    book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