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IA教你識人術:看穿對方意圖,洞察事實真相,做出不後悔的決定!

出版社:麥田

作者:菲爾.休斯頓、麥克.弗洛伊、蘇珊.卡妮西羅、唐.泰納特

優惠價:79221

前5秒,是判斷話術真偽的黃金期,錯過這關鍵5秒,只會讓你離實情愈來愈遠!  CIA教你辨真偽第1招:  「我的個性不會做這樣的事。」先彰顯自己的良善,是所有說謊者面對提問時最慣用的回答。  ◎「不,不,我沒有。」說的時候臉上卻掛著笑容的…more

 

 

30歲前,看透人性:你該懂的處世心理學

出版社:代表作國際文化

作者:於海英

優惠價:9252

30歲前,看透人性  學校沒教,前輩也不會傳授的處世技巧  不想在人生的路上當「失敗者」,  首先,做人要避開麻煩、克服心理的矛盾  再者,遇事要洞燭機先、跳脫人性的陷阱  最重要的是,30歲前就要懂得!  本書從寓言故事切入,除貼近…more

 

 

璀璨的暗夜之旅:鑽石途徑之父阿瑪斯的開悟自傳

出版社:心靈工坊

作者:阿瑪斯

優惠價:9270

A. H.阿瑪斯,一位整合理論家、神祕主義者、靈性導師、長青哲學的代表性人物。十四篇自在流動的日誌,記錄了難以言喻的、珍貴而真實的證悟旅程!  我默觀著親密與甜蜜感滲透我的胸膛,我發現身體失去了平常的界線;現在它成為了萬有。在我身體胸腔…more

 

 

30分鐘破解性格密碼:超越MBTI□的萬用識人術

出版社:白象文化

作者:王凱琳

優惠價:9198

不用填寫問卷,迅速掌握他人性格,MBTI□讓人際關係無往不利!   國際認證MBTI□專家親自執筆,華文世界首次出版  最複雜多變的性格,只藏有16組關鍵密碼!  |人際溝通|職涯規劃|職能分析|親子互動|感情配對|  MBTI□,以心理學大師容…more

 

 

未知的實相有聲書第9輯(無書,附10CD)

出版社:賽斯文化

作者:許添盛/主講

優惠價:75660

「賽斯資料」是新時代的經典巨擘,以最原創性的觀念,探討講論心理學、超心理學、科學、生物學、哲學、宗教等議題。接觸「賽斯資料」,令許多追求身心靈成長的朋友們,有種「就是這個」、「我找到了」的深層喜悅。「賽斯資料」博大精深,透過研究賽…more

 

 

微療癒1:面對陰影,你才能找到光的方向

出版社:人本自然

作者:陳默安、楊心宥

優惠價:9225

有時候,我們會作出連自己都不喜歡的事、愛上不斷傷害自己的人卻難以自拔……種種失去控制的舉動,都只是內心正在發出求救訊號。否認與忽略它的呼喊,並不會讓它消失無蹤,唯有試著瞭解自己,才能找到方法讓自己成為完整的人。  本書以心理學的概…more

 

 

正念:八週靜心計畫,找回心的喜悅

出版社:天下文化

作者:馬克.威廉斯、丹尼.潘曼

優惠價:79261

普魯斯特說:「真正的探險旅程不在於發現新風景,而在於開啟有能力觀看的新眼光!」  讓正念為你開啟欣賞生活、欣賞自己與世界的新眼光。  關照呼吸,與自己生活的世界建立正念的親密關係,生活在哪,淨土就在哪!  「禪修」不是非得空出時間…more

 

 

一學就會的讀心術

出版社:曼尼文化

作者:秦榆

優惠價:9198

一個人就算再會偽裝,但是,他的行為習慣與生活嗜好,卻還是會在不知不覺中出賣他,將他的性格與心理在人前赤裸裸地展現出來,所以,如果你會讀心術的話,你將能輕易破解一個人的行為密碼,直探他的內心世界,讓他難逃你的火眼金睛與掌控,讓你無往…more

 

 

數量有限,請立即點圖片進入

 

購買商品前多參考、多看看,才能買到最符合自己需求的商品,

所以請您趕緊點進去看商品資訊唷!

 

盡速點閱圖片或文字連結前往商品頁面參觀比較。 

順手將本站設為我的最愛書籤,以後再繼續參考本站的資訊唷!

 

沒看到需要的嗎?沒關係,點我可以看更多!

博客來

77 4 2013
arrow
arrow

    book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