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蘋果嗎?也許是喔

這是蘋果嗎?也許是喔

是哲學?想像?還是創意? 讓想像力快樂發揮的方法,全都在這本繪本裡。 和孩子一起度過哈哈大笑+磨亮大腦的親密時光!•日本合印,原裝進口!•內含1.導讀  2.活動設計&nbs...more

  • 定價:280元
  • 優惠價79折 221

 

 

科學實驗王22:地球的演變

科學實驗王22:地球的演變

【升國中必備的科學小常識】 地球如何誕生、地質年代如何判定、化石如何生成等原理, 地球的演變歷史就像戲劇一樣,是一段超有趣的科學故事唷! 震撼大會的意外事故! 這場...more

  • 定價:280元
  • 優惠價79折 221

 

 

月光三部曲Ⅰ:淡水女巫的魔幻地圖(第四版)

月光三部曲Ⅰ:淡水女巫的魔幻地圖(第四版)

  • 張嘉驊,四也出版公司,出版日期:2014/07/20

2012開卷最佳青少年圖書2012德國法蘭克福書展臺灣館優選好書2012「好書大家讀」年度最佳少年兒童讀物少年月之華收到一塊奇特的布,那是姑姑月影從一百多年前發過來的求救信。 &...more

  • 定價:299元
  • 優惠價7折 209

 

 

阿米:星星的小孩

阿米:星星的小孩

「愛」就在我們的心裡,我們本身就是愛。生命本身是一個真實的童話故事,是上天賜給我們的美麗禮物。夏夜寂靜的海灘邊,不明物體從天而降,一個長相怪異的外星小孩出現在我眼前。他說他是我的...more

  • 定價:250元
  • 優惠價7折 175

 

 

十二生肖的故事 (中文精裝+雙語CD)

十二生肖的故事 (中文精裝+雙語CD)

適讀年齡:3-6歲親子共讀∕6歲以上自己閱讀好書大家讀2004年度最佳童書新聞局推介中小學生優良課外讀物本書改編自中國民間故事一鼠 二牛 三虎 四兔 五龍 六蛇七馬 八羊 九猴 十雞 十一狗 十二豬十...more

  • 定價:280元
  • 優惠價9折 252

 

 

電學之父-法拉第的故事

電學之父-法拉第的故事

法拉第是人類歷史上最偉大的「實驗物理」學家,現今大學裡的每一個理工科系,都能看到他的偉大身影。他發現「電磁感應」,被稱為「電機工程學之父」;在材料科學裡,會讀到他首先對合金的研究;在...more

  • 定價:160元
  • 優惠價7折 112

 

 

艾摩與小飛龍的奇遇記(經典版)

艾摩與小飛龍的奇遇記(經典版)

本書集結〈爸爸的飛龍〉、〈艾摩與小飛龍〉、〈藍地的飛龍〉三個故事,情節可集中閱讀也可分開閱讀。冒險故事開始於,一名總想著要在天空飛翔的小男孩,巧遇暗巷裡的老貓,得知在遙遠的橘子島有...more

  • 定價:300元
  • 優惠價7折 210

 

 

你不可以隨便摸我!

你不可以隨便摸我!

 ~ 教孩子保護自己、避免受到性侵害的親子共讀繪本 ~「我很喜歡親親和抱抱,但是當我說『不要!』的時候,請不要碰我。」本書原文為英文。這個世界既美好,卻也處處充滿陷阱,如何教孩子保護自...more

  • 定價:230元
  • 優惠價7折 161

 

 

數量有限,請立即點圖片進入

 

購買商品前多參考、多看看,才能買到最符合自己需求的商品,

所以請您趕緊點進去看商品資訊唷!

 

盡速點閱圖片或文字連結前往商品頁面參觀比較。 

順手將本站設為我的最愛書籤,以後再繼續參考本站的資訊唷!

 

沒看到需要的嗎?沒關係,點我可以看更多!







 

 

網路購物

arrow
arrow

    book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