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鋼鐵德魯伊2:魔咒

鋼鐵德魯伊2:魔咒

土狼神誆我消滅惡魔, 吸血鬼逼我作掉雷神, 女巫要我對抗女巫, 而超自然生存守則說: 絕對不要招惹女巫! 2011全美最暢銷奇幻新人王 中文版首集連續八週高踞誠品書店暢銷榜紐約時報暢銷榜...more

  • 定價:280元
  • 優惠價79折 221

 

 

我的兒歌歡唱歌謠-FOOD超人

我的兒歌歡唱歌謠-FOOD超人

附有迷你麥克風,讓小寶貝大聲歡唱,打造寶貝專屬的卡拉OK!跟著Food超人拿起麥克風大聲歡唱成為快樂的小小Superstar!商品特色:1.迷你麥克風,打造孩子專屬的卡拉OK歡...more

  • 定價:550元
  • 優惠價7折 385

 

 

愛哭公主

愛哭公主

趣味圖像繪本大師賴馬全新創作 逗趣、溫馨、實用的睡前故事 樂讀之餘,幫助孩子解決三大榜首成長問題- 「公主病」、「挫折忍受力」、「情緒控制力」, 給孩子一張快樂、滿足的笑臉猜一猜,他...more

  • 定價:350元
  • 優惠價79折 277

 

 

巴黎的獅子(中法版)

巴黎的獅子(中法版)

  ★  這本美麗的書,獻給所有想來巴黎的人,已經來到巴黎的人,還有生活在巴黎的人。  ★《巴黎的獅子》為歐洲繪本大獎作家阿雷馬娜(Beatrice Alemagna)最新作品,以超現實的拼貼插畫,...more

  • 定價:280元
  • 優惠價7折 196

 

 

獵魔師套書‧「第七傳人」電影書盒版

獵魔師套書‧「第七傳人」電影書盒版

★改編電影《第七傳人》(The Seventh Son),由班巴恩斯  (納尼亞傳奇:賈思潘王子)、奧斯卡最佳男主角得主傑夫布裡吉及茱莉安摩爾共同主演。★原著小說系列+電影授權書盒‧一次收藏!《獵魔師》...more

  • 定價:840元
  • 優惠價7折 588

 

 

科學實驗王28:昆蟲與蜘蛛

科學實驗王28:昆蟲與蜘蛛

  • Story a.,三采,出版日期:2015/01/30

高手雲集的奧林匹亞競賽, 連選題都是一項重要考驗! 第一次參加奧林匹亞對決的范小宇,雖然自信心滿滿,但頭腦卻一片空白,在緊要關頭卻「有如神助」的度過難關!范小宇的...more

  • 定價:300元
  • 優惠價79折 237

 

 

小翻頁大發現:我的機械原理大發現

小翻頁大發現:我的機械原理大發現

家長口碑相傳的立體知識小百科,暢銷歐美日27國 滿足孩子永遠問不完的□為什麼□!挖土機的力氣為什麼那麼大?船為什麼浮在水面?飛機是如何翱翔藍天?燈泡是怎麼點亮的?馬桶為什麼可以...more

  • 定價:780元
  • 優惠價79折 616

 

 

IQ大挑戰-魔法師的冒險:搶救童話王國

IQ大挑戰-魔法師的冒險:搶救童話王國

⊙★⊙從遊戲觀察中,全面提升兒童智能童話王國究竟發生了什麼事?《白雪公主》裡巫婆的毒蘋果,竟然變成了香蕉,《青蛙王子》裡的青蛙,拒絕公主的親吻,《野萵苣》裡的野萵苣變成了短頭髮,而《糖...more

  • 定價:180元
  • 優惠價9折 44

 

 

數量有限,請立即點圖片進入

 

購買商品前多參考、多看看,才能買到最符合自己需求的商品,

所以請您趕緊點進去看商品資訊唷!

 

盡速點閱圖片或文字連結前往商品頁面參觀比較。 

順手將本站設為我的最愛書籤,以後再繼續參考本站的資訊唷!

 

沒看到需要的嗎?沒關係,點我可以看更多!







 

 

博客來e-coupon

arrow
arrow

    book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