潛意識的智慧

出版社:華志文化

作者:馮麗莎

優惠價:9243

社會中,總有一些生活順心、工作順利、家庭美滿的幸運兒,好運總是伴隨在他們的左右。其實,不必去抱怨上天的不公平,只要我們能夠清晰地認識到潛意識無所不在的力量,懂得利用潛意識的力量去塑造、引導和影響我們自身的命運。那麼,毫無疑問,這些…more

 

 

實用人類發展學(2版)

出版社:華杏

作者:Robert S. Feldman

優惠價:95618

1.除人類發展學基礎理論外,本書包含不同種族、不同性別的現象比較,並在各個討論中囊括不同研究領域的觀點。內容涵蓋理論、研究與實務面,提供多元且廣博的介紹,並使人類發展知識能與讀者生活做密切的結合,最適合相關科系師生查閱、收藏。  2.…more

 

 

創意工廠MIT:學習如何思考,在麻省理工

出版社:遠流

作者:派帕.懷特

優惠價:79300

「你的書說得還不夠嚴厲。」──一位拿到MIT博士學位、之後又在哈佛醫學院拿到一個學位的朋友對我說。(一九九九年)  「我讀了這本書,而這也是我想進MIT的原因。」──一位MIT大學生說。他在MIT修的一門課將《創意工廠MIT》這本…more

 

 

九型人格說愛情:我要的愛哪裡找?

出版社:養沛文化

作者:胡挹芬

優惠價:9315

★你想要找尋另一半,但總遇不到對的人?★你總是等待,不知不覺光陰就被蹉跎了?★你擁有另一半,但卻越愛越寂寞?其實愛的對,你就不怕一直受傷害。  忙碌的城市裡,每天就是拚命工作、和一群人周旋、交際……,對於另一半是想但也不敢想;或多…more

 

 

幸好,EQ不是天生的

出版社:財團法人蒲公英希望基金會

作者:魏悌香

優惠價:9134

EQ不好,情緒不佳,各種糟糕的心情,正猛烈襲擊你我生活!  想到要進辦公室就頭痛!老闆態度差、同事難相處,團隊合作更是不可能的任務!解救方法是該換環境還換心情?  孩子為什麼不吭聲?我該如何心平氣和的與孩子溝通?如何讓孩子建立優秀的…more

 

 

超專注力

出版社:商周出版

作者:洪啟嵩、龔玲慧

優惠價:79237

要學會專注,你必須懂得真正的放鬆!!  這本書價值千萬,獻給未來的地球領袖!!  靜不下心,唸不下書,工作沒有效率,  考試、做簡報因緊張而無法發揮實力……  你,是否為此困擾,悶悶不樂,健康也亮起了紅燈?  別擔心,超專注力是讓…more

 

 

IF定律-攻心說話聖經:公關談判專家不告訴你的攻心祕訣[文庫本]

出版社:智言館

作者:羅毅

優惠價:9115

相信我  你也可以用對策略說對話  在公關上八面玲瓏  在談判桌上氣定神閒  懂得精確攻心  善於摸清對方的死穴  讓別人心甘情願為你服務  敵人都變成朋友  危機也都成為轉機  只要你也懂得運用  美國公關及談判專家的祕密武器:…more

 

 

身體語言密碼大全集2

出版社:小倉出版社

作者:盛樂人

優惠價:79166

處世交際、生意來往、職場工作必備寶典。  全面解開身體語言密碼,帶你暢遊他人內心世界。  識人、觀相、察心,無所不能;職場、情場、商場,無往不利。  學會讀懂和使用身體語言,是一門成功必修課,是洞悉先機、掌控全局的保證。  本書對…more

 

 

數量有限,請立即點圖片進入

 

購買商品前多參考、多看看,才能買到最符合自己需求的商品,

所以請您趕緊點進去看商品資訊唷!

 

盡速點閱圖片或文字連結前往商品頁面參觀比較。 

順手將本站設為我的最愛書籤,以後再繼續參考本站的資訊唷!

 

沒看到需要的嗎?沒關係,點我可以看更多!

博客來網路書局

27 5 2013
arrow
arrow

    book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